親愛的大家都好嗎?

台灣疫情警戒第三級延長,你是否也被悶壞了?

說實話,大家的旅遊魂早已經在跟抗議了吧!😣

但在這非常時期,我們還是要乖乖、不要亂跑;
其實即使不出國,仍然有許多創造環遊世界🌏感受的方法,今天就來分享5 個給大家吧!

 

#1 出門、不出門,都能吃遍全世界。

一直覺得台灣是個很方便的地方,異國料理很多、也不失道地風味;
不論是韓式、日式、印度風味、墨西哥或土耳其料理,其實上網搜一搜、幾乎都可以找到。

當然啦,除了出門覓食之外,現在外送平台相當方便、合作的店家也越來越五花八門,在家打開App 就能點到異國美食。

 

另外另外,如果你廚藝精湛,也可以在家規劃不同主題的食物派對,

不僅增添生活樂趣、還能滿足自己的胃;
例如泰國之夜,就可以準備綠咖哩、椒麻雞…,順便來杯泰奶就更對味了!!!

 

 

#2 不用買機票、也能蒐集各國零食。

你喜歡吃零食嗎?

小編是還好、但有時候真的很舒壓!

那你知道透過零食也可以環遊世界嗎?

想買國外的零食其實很簡單,只要去個便利商店、網購就可以了。

 

各大便利商店會推出不同主題的零食季,像是日本巧克力、韓國洋芋片等等;

除了出門採買之外,現在網購也是相當方便,而且還能直接送到家!!!

小編私心也想推薦一個很酷的訂閱制零食服務,那就是歪國零食嘴
歪國零食嘴的核心概念就是,一起吃零食環遊世界,每個月都會推出不同主題的零食盒、而且都是經過精挑細選的,再也不用怕踩雷!

 

 

#3 透過螢幕、就能看遍世界人文美景。

雖然不能出國有點難受,但其實還有很多管道可以欣賞世界人文美景;
像是外景類的電視節目,又或者是旅遊YouTube 影片等等。

不知道你們平常有沒有在看TLC(Travel & Living Channel;旅遊生活頻道),

小編很少看電視、但超喜歡這個頻道播出的節目!!!

透過TLC 可以看到世界各國的美景、美食、還有風俗文化,

知道現在很多人家裡也沒有看電視的習慣,那麼用YouTube 來看些旅遊影片也很好,

像是看看Blaire的影片😂;
或者你可以直接在YouTube 輸入你有興趣的目的地、主題(例如衝浪、登山…),

就可以看看影片、望梅止渴一下嘍!

 

 

#4 就算只是虛擬故事、也讓你體驗異國生活。

前一項寫的是偏向紀實類的影音內容,但除了真實記錄之外,很多電影、電視劇也都能讓人彷彿出了一趟國!

來,現在跟小編一起想一想。

最讓你有渡假感的電影是哪一部呢?

有沒有哪齣電視劇或影集,讓你有身處異國、或稍微滿足蠢蠢欲動的旅遊靈魂?

這些電影、電視劇,主要內容不是要介紹各地風景、人文;
但你就是可以從中發掘新的景點、引發食慾的美食、特別的風土民情,並隨著其中的人物感受那些美好!

 

 

#5 影片、照片、文字,把全世界的美好都留給你。

你有記錄自己旅行足跡的習慣嗎?

不論是用文字寫下來、寄張明信片給自己,又或者是照相和錄影、用圖片影片來記錄,都可以讓每段旅程被永恆的留存下來!

最近網路上其實蠻流行做旅行手帳,可能大家都太想念旅遊的感覺、所以透過翻翻之前的回憶來撫慰一下自己。

 

另外,你在社群平台上分享的所有照片、影片,也都可以成為回憶和期待未來的管道;
比如說Instagram 上的一個post,可能就會帶你瞬間回到在加州曬太陽的時刻。

 

當然啦,除了自己的回憶之外,偶爾看看其他人分享的圖文、影音,也是讓自己感受世界美好的方法喔!!!

現在,就讓我們乘著照片去旅行吧!✈️

 

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,很多人的計畫都被打亂、甚至覺得被困住,

但往好處想、我們有了更多時間去跟自己對話、感受身邊的小美好;

當然還是會很想念搭著飛機去陌生國度探險的自由,

那我們就透過美食、影音等管道環遊世界吧!

 

 

🔔溫馨小提醒:

👇也可以搭配以下兩款,彷彿親身體驗!帶你感受大自然與大海的氛圍~

 

✧花漾修護極萃-梔子花松木forest✧(CLICK HERE✓

 

蘊含豐富層次的自然木質香,彷彿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,
適合沈穩、質感,偏愛沒有太多的花果香,

自然舒服而令人放鬆,喜歡木質調香味的你。

#可以不只是指緣油

#有機植萃#無添加 #Vegan#不使用動物實驗 

 

 

✧TEA BREAK 香氛護手精華霜-海洋琥珀Ocean✧(CLICK HERE✓

 

煥然一新的清新海洋香,療癒的香氣給予一天所需的滿滿能量與活力,
調香偏向中性,適合喜歡舒服清香調的你。

#有機植萃 #鎖水修護因子 #暖心掀蓋設計 

 

https://www.19again.com.tw
(部分照片取自網路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