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生活需要一些療癒?簡單的情境、人事物,都是可以帶來幸福感的瞬間!】

 

 

在這動盪的世代下,壓力、徬徨和不安時常影響我們的情緒和身心,對吧?

但其實在生活點滴中,仍然有許多讓人幸福感爆棚的瞬間,
只要細心感受、好好把握,就能更好的調劑自己的步調喔!!!

如果你正處於低潮,或找不到讓自己開心、正向起來的點,
不妨參考幾個讓小編感到幸福的情境,然後也體會看看吧!❤️

 

#1 被穿過窗簾陽光暖醒的早晨,最好身旁還有那個他

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過這個經驗?

無論是在家、去旅行或出差,早上鬧鐘還沒響起,卻已被過窗簾的陽光叫醒。

這樣的早晨,真的是讓人幸福感爆棚,
尤其是當睜開眼睛,深愛的人就在身邊,更是無限放大了滿足感。

陽光,本身就是能讓人感到溫暖與幸福的存在(不要太毒辣就好😅);
而當陽光穿過窗簾、樹蔭等,形成的光影,真的也能帶來療癒效果!!!

 

#2 穿梭巷弄隨意探訪小店,剛好遇到可愛的招呼

在生活或旅行中,你們是習慣計畫還是期待讓世界帶來驚喜呢?

應該也蠻多人是處於中庸狀態,在工作生活中,會做好規劃與準備;
而在休閒生活、旅行中,則喜歡不做過多預設或限制。

有時候,跟好友、另一半,或者是自己,
在城市中隨意走走,偶爾會遇到一些讓人驚喜的小店或人事物。

小編很喜歡充滿人情味的地方,
小店家老闆、店員的暖心問候,又或是陌生人的一個微笑,都可以讓我心情好起來!!!

 

#3 吃到原型食物的純粹,感受到身體也同樣喜悅

你們喜歡吃原型食物嗎?

雖然小編對於「吃」這件事情沒有到超講究,
但是近年來,當吃到純粹的食物時,真的會有種幸福的感覺!!!(可能老了😅)

簡單的食物,可以吃到食物原本的味道,而且身體也比較不會有負擔;
身心健康真的是非常非常重要的,因為只有健康的身心,才能恣意享受生活、體驗世界。

 

#4 工作上的小小突破,身旁充滿真心的祝福與鼓舞

很愛工作,當在做自己真心熱愛的事情時,即便工作時間很長,也不會覺得累或是煩躁。

成就感,是小編在工作中覺得非常必要的元素;
當你可以從自己的努力中,得到感受上的回報時,就是一種幸福!!!

另外,不斷「突破」絕對也是不可或缺的,
因為只有持續挑戰、進步,才不會感到倦怠或無趣,缺少了突破帶來的火花,就很容易找不到工作的意義喔!

而工作上的突破,除了事件本身帶來的滿足感之外,
若身旁的夥伴、好友、另一半也真心祝福與開心時,感到的幸福感真的是增加不只雙倍!😉

 

#5 每一個飛機越過頭頂的瞬間,帶走煩惱和焦慮

講到幸福的瞬間,一定不會漏掉「飛機」這個元素!!!

Blaire原本就是個愛飛機的人,
跟男子在一起之後,因為她們有同樣的愛好,所以「看飛機」更是個讓人幸福感爆棚的活動。

有些地方,是可以捕捉飛機飛過頭頂的那個瞬間;
而那個瞬間,那架飛機真的會很神奇的帶走憂愁與煩惱,完全讓人被療癒。

 

 

因為喜歡、享受的事物不同,每個人應該都有屬於自己的「幸福感瞬間」,
所以除了參考小編的之外,更可以透過與自己對話、細心感受,找到那些療癒自己的時刻呦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