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【#租屋的美好生活提案:租屋空間,打造自己的溫馨小宅,讓回家成為幸福的開始!】

 

想要有個自己的小空間,自己的溫馨小宅!

在都市生活的我們,想擁有自己的家,房價卻是讓我們難以負荷,

但若能把自己的租屋空間打造一番,讓回家成為幸福的開始,

好像挺不賴!

打造自己的小套房,即使只是小公寓,小坪數空間,也能很舒適,

租屋的美好日常提案,只需要你多下點功夫,就能讓整體氛圍變得神清氣爽! 

 

租屋  美好生活提案】

 

:「我想要有自己的家!」

辦公室舒適的氛圍和擺設,讓自己能自在的努力著。

回到家時,又因為居家空間的優雅,瞬間得到放鬆。

同時,又有喜歡的香氛、喜歡的音樂,待在這個空間,彷彿是種享受。

而,同為租屋族的你,想擁有一個租屋族的清爽空間,讓自己能有回到家的感覺,
那小編很建議:可以來個租屋環境的大改造!讓整體空間開闊起來!

順便加點自己個性和喜好的陳設或裝飾,為生活添加儀式感及溫度。

如果你對於租屋空間沒什麼靈感,那不妨參考看看租屋美好生活提案;

給自己一些新感受吧!!給自己更溫暖的歸屬感!!!

 

#1  打造開闊的居家空間

想讓租屋空間變開闊,你可以這樣打造:

之前聽室內設計師這樣說過,想要有大空間的錯覺感,不妨用大窗簾,就是買比窗戶還要再大的窗簾,打造一種Oversize。

Oversize就是有種視覺欺騙的效果,讓人以為窗戶比實際上大還,空間感很容易就被營造出來。

 

還有若室內空間不大,就要利用屋子的垂直空間,簡單來說就是不要把你的雜物不要放在地面的橫向,而是利用直立擺放,像在客廳、浴室、臥室,裝置層架或開放式的架子,看起來比較簡單清爽,增加視覺效果,讓原本狹窄的空間,瞬間變得開朗起來。

 

還有小編覺得無論是居家空間或是工作室空間,有一點非常介意,就是:光線!

光線真的很重要,光線能讓整體環境舒爽,也能透過光線讓空間視覺感放大,所以你可以善加利用透明或是反光材質,增加空間明亮視覺。

 

像是客廳或是房間,選擇穿透性好又輕薄面料的窗簾材質,讓陽光透進來,讓空間更明亮的呈現;或是把租屋空間善用玻璃或是鏡子,整體效果也會不錯。

另一點除了光線之外,就是空間的燈具,選用燈具也是一門學問,就因為已經是小坪數空間了,建議不要買立燈、桌燈來佔據;你可以選擇壁燈安裝牆上,不佔空間,又能發揮效用。

 

還有一個居家空間,當你在挑選家具時,房間的形狀要成為考慮的要項之一,房間的大小跟家具的搭配,既要美觀又不佔空間,也是一門大學問。

#2  打造居家空間的色彩

關於居家美學,還有很多學習的空間。

經歷過佈置工作室,打造過自己的空間後,小編覺得關於打造空間,其一重要的是居家空間的色彩,色彩決定你房子的風格及印象,也會連帶影響你在家的心情與氛圍。

 

居家空間的色彩,最簡單的就是利用黑、白、灰三個顏色,讓空間有一個整體性。

除了利用簡單的色調之外,選用來佈置家的材質及物品,也會連帶影響整體視覺,怎麼讓家更有層次,首先:

你需要先決定自己的居家空間的色彩。

再來選用簡單的線條跟顏色,撇除大量圖騰跟鮮艷顏色,讓視覺單一卻不無聊。

 

搭配整個空間的整體色調,選用家具跟物品,一樣也是著重在簡單色調,讓視覺不這麼撩亂,當你家的色系確定,選用的物品,可以跳脫到不同材質去著墨,這樣才能營造空間的層次感。

 

就像是沙發跟抱枕,抱枕就可以跟沙發做出區隔,利用異材質跟不同色調,增加視覺感,也會讓人覺得有好品味,另外我覺得挑選沙發時,可以選購淺色系,多點溫馨感。

因為過多深色系的東西,容易讓空間有種壓迫感,想要空間營造出輕盈氛圍,淺色系是個不錯選擇。

 

如果喜歡活潑空間的你,選定一個主色系,可以選擇較為溫暖的色調,再搭配上一些沈穩色系,想要北歐風,你就可以用芥末黃配上淺灰、水藍,讓你回家就好像置身在國外,濃濃北歐氣息。

#3 打造一絲家的溫潤與歸屬感

想要有個自己的溫馨小宅,擁有自己的家,單純就是想讓租屋處也能擁有一份家的溫潤及歸屬感,讓整體氛圍變得溫馨!

畢竟一個人在外租屋,能透過自己的巧手去改造自己的家,其實也是件很浪漫的事。

 

打造家的溫潤,讓空間溫馨,小編覺得第一眼就是地板,地板在家的地位很重要,會影響整體空間的呈現,要翻轉居家氛圍,除了可以用不同材質的搭配來區分出廚房跟客廳,臥室也能善用木紋地板,增添溫暖。

 

如果居家整體色調是白色系,木地板的搭配會達到加乘效果,增添簡約氣質,漸漸有了溫馨小宅的舒適感;若能再擺放一些植栽,空間也能增添生氣。

另外在選用地毯,整個空間就會立即溫馨,但前提是要搭配你的整體環境,地毯的大小選擇也很重要。

 

還有不用害怕加入情感元素,生活會更有情趣和動力!

你可以把房間裡的某面牆,佈置成你的相片回憶牆;

常常我們會都把電視後的牆面忽略,你可以善用這個空間,把照片排滿整個牆面,當你坐在沙發,都會覺得賞心悅目。

 

甚至當相片增加的時候,真的會有種幸福也跟著長大的感覺❤️!

除了照片之外,可以在房間床頭擺上具有特殊意義的紀念品,也是為空間添加情感元素的好方法!

#4  融合延伸成自己家的模樣!

有時候,我們對於如何佈置自己的空間可能沒什麼靈感;

但沒關係,現在資訊超級爆炸,不論是透過YouTube 看影片、又或者是滑滑Instagram 上的主題帳號,都能獲得滿滿想法!!!

 

每個人喜歡的風格都不一樣,那麼就可以依據自己的喜好來搜集資訊。

把屬於自己的空間佈置的充滿溫度、特色,那樣有質感的生活,你也可以!

融合多方資訊和特色,依據自身喜好來調整,延伸創造出屬於自己的模樣!!!

慢慢摸索,有一天你也能游刃有餘的打造出自己喜愛的居家環境!

 

👇🏻也可以增添點生活儀式感

✧ 皮革訂製面紙套/收納套•pinkoi獨家限量版紀念發行 ✧ (CLICK HERE✓

 

 

「哈啾~!」幫我抽一張衛生紙!
「喏,拿去, Bless you!」

從生活角落散發儀式感,居家生活、辦公室中的質感面紙套,
面紙盒在任何場所都是必備用品,

19again居家系列首款就想推出這樣陪伴在我們周圍、觸手可及的東西!

 

 

也可當作日常裝飾的收納小物擺放保養品、文具、居家收納…等等,
視覺與觸覺都能感受到皮革的柔軟,
防潑水設計放在化妝台、浴室裡也放心,
享受在自己的時區,走出自己的優雅步調。

 

 

https://www.pinkoi.com/product/vWZJkNkT
(部分照片取自網路)